2018万人游芦山暨全域旅游正式启动

www.scol.com.cn (2018-08-24 12:37: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杨路铭 文\图)8月23日上午,由芦山县旅游局、四川懒虫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2018万人游芦山活动暨全域旅游”启动仪式在雅安市芦山汉姜古城旅游景区举行,来自四川各地的1000余名团队游客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芦山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建华对各位游客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芦山生态环境优越、历史文化底蕴深厚、自然风光秀丽,欢迎更多朋友走进芦山、体验芦山别样风情,芦山也将为游客提供优质、舒心的服务。懒虫国旅公司董事长林克勇表示懒虫国旅将利用企业自身优势,以芦山当地珍贵的旅游资源为导向进行整合和整体包装推广,在提高游客旅游质量的基础上推动建立芦山县旅游发展共建共享机制。在游客的见证下,出席嘉宾共同点亮了启动球,“2018万人游芦山暨全域旅游”活动正式开启。

据了解,为推动芦山全域旅游发展,芦山县旅游局通过公开招标与四川懒虫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开展整合宣传营销,由懒虫国旅进行线路产品设计、游客招徕、产品包装,让更多游客了解芦山,走进芦山,喜欢芦山。在整合宣传营销的推动下,芦山旅游宣传效应和市场成效持续显现,飞仙关、汉姜古城、龙门古镇等景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进一步提高。今后,懒虫国旅也将发动省内19个地市州的近百家旅行社,共同联动,组织万余名游客走进芦山旅游。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