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山:乡村旅游持续升温 迎来自贡旅游团

www.scol.com.cn (2018-11-05 13:24: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自贡交流团为龙门当地群众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表演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芦宣 记者 杨路铭)随着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雅安市芦山县大力发展乡村旅游业,已建成集休闲度假、旅游观光、文化体验于一体的3个4A级旅游景区。近日,芦山县龙门古镇4A级旅游景区迎来了一支200多人的自贡中老年旅游交流团,深入体验了龙门古镇的别样风情。

在龙门镇古城村的中国工农红军第四方面军三十军司令部旧址,来自自贡的游客亲身感受了龙门古镇的红军文化和川西传统特色民居风情,龙门溶洞、青龙寺等特色景点更为大家带来了不一样的旅游体验。

"我第一次来到芦山,感到很高兴,这两天我们到当地的景点去玩了,玩得很开心。"交流团成员胡静明说,她们来到龙门之后,吃到了当地的九大碗,味道很好,这里的空气也很好,在龙门古镇玩得很开心。

在龙门镇民族歌舞演出活动上,交流团中爱好歌舞的表演者与芦山县的表演团一起,以表演民族舞蹈、歌伴舞、小合唱等形式进行了交流。自贡交流团带来的《蜀绣》、《瑶山之夜》等歌舞节目获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而极具芦山特色的四川省非物质文化遗产《芦山花灯-老来乐》,以其诙谐幽默的表演风格赢得了自贡朋友们的喜爱。

交流团成员赵霞说:"我们来自荣县老年大学,能在龙门为这里的乡亲们表演,是我们的荣幸。早些年我来过芦山,但近年来芦山的变化非常大,房子建好了,景色也变美了,随着旅游业的不断发展,我相信这里的乡亲们的日子会越过越好!"

同赵霞一样,不少交流团成员纷纷表示,随着芦山乡村旅游的持续升温,今后将有越来越多的旅游团到芦山的各个特色旅游小镇旅游休闲,芦山的特色旅游小镇将成为更多人旅居休闲的最佳目的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