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山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8-12-05 10:15: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杨路铭)12月4日,雅安市芦山县组织开展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主题的“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芦山县委办、司法局、法院、检察院、公安局等26个单位部门参加宣传活动。

“大姐,这里有一份法律知识小手册,您拿去看一看。”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安全、卫生、教育等方面的法律宣传资料,让群众全面了解日常生产生活中与自己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常识,并现场解答群众法律咨询,引导群众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利。

之前,县司法局还举办了“12·4”宪法宣传周赠书仪式,向县级各部门、企事业单位赠送《宪法》法律读本883册,在全社会积极营造了宪法法律至上、守法光荣的良好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