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规模60亿元,芦山大川将打造国际旅游度假区

www.scol.com.cn (2018-12-27 11:23: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芦宣 记者 杨路铭)近日,雅安市芦山县大川河健康旅游开发项目签约仪式在芦山县大川镇游客接待中心举行。

今年10月,为进一步加快大川河康养旅游项目开发进程,芦山县对该景区开发项目进行了公开招商,四川成渝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成渝高速公司”)中标。该项目包括景区范围内符合国家要求的大熊猫国家公园保护与开发、大川镇特色康养旅游小镇建设和外向通道、景区公路等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建设期暂定为6年,估算投资规模60亿元。

签约仪式上,芦山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建华表示,芦山具有优质的生态自然资源,与成渝高速公司立足“交通+旅游”,打造交旅融合示范项目的理念不谋而合,芦山将倾尽全力与成渝高速公司携手,共同打造大川成为国际旅游度假区。成渝高速公司总经理甘勇义也表示将与芦山精诚合作,力争实现政企双赢。

芦山县委宣传部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