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肇事逃逸致人死亡 芦山一男子逃亡8小时被捕

www.scol.com.cn (2018-12-27 16:20: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文莎)12月24日07时34分,芦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接110指挥中心指令:在芦山县龙门镇红星村大水井路段,一辆摩托车(牌照不知道)撞伤2人后往芦山县城方向逃逸了,请出警。

接警后,事故中队值班民警第一时间出警,火速赶往事发现场。经办案民警现场勘查,地上除了一张油票、一地玻璃碎片和肇车辆碰撞后遗留的反光镜碎片,无其它重要的线索。受害人宋某某经芦山县人民医院“120”现场抢救确定死亡。“这是一起致人死亡的交通肇事逃逸案件”,处警民警迅速报告值班领导,启动交通事故逃逸应急预案。

于是,办案民警反复查看沿途监控视频,扩大范围调取监控,加大对火炬路口、芦山中学周边进行拉网时的排查。此时,距事发已经有7个小时左右,嫌疑车辆有可能已驶出辖区。专案组研究后,决定火速出击,追查到底。一路民警顺沿着车辆可能驶离的轨迹,顺着芦山县东风路、平安路、沿江路及老城区的各条大街小巷进行走访调查、查找线索;二路民警调取迎宾大道、绕城路、及沿途卡点监控视频信息。三路民警在嫌疑车辆可能途径的飞仙关、G351线S210线玉溪河检查点、设卡堵截。

在芦山县公安局网安情报中心和刑警大队、芦阳中心所的全力协助下,第四路民警前往芦山中学嫌疑车消失的地方进行排查。几路人马很快有了信息反馈:嫌疑车辆停放于芦山县芦山中学再建综合楼工程项目部的一墙角处,通过现场遗留物比对,确定此车就是事故肇事车。并与工程部的工作人员进行了解,查找到驾驶人员最终将王某某抓获。

经过缜密侦查,芦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8个小时内成功破这起交通肇事故逃逸案,据王某某交代,由于当时天色比较暗,路上车辆很少。“当时我因为害怕、心慌,抱着侥幸心里,以为没事,所以我就驾车逃离现场,将车隐藏起来。”在大量的证据面前,王某某对自己驾车肇事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该交通肇事逃逸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当事人王某某已被刑事拘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