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山县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迎新晚会

www.scol.com.cn (2018-12-29 09:07: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芦宣 记者 杨路铭)12月28日晚,回眸四十载·奋进新时代——芦山县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迎新晚会在芦山县电影院举行,近400余人观看了本次演出。

演出在歌舞《我爱你中国》中拉开序幕。随后,歌舞《春天的故事》、《不忘初心》,情景武术《薪火相传》等节目,或宛转悠扬,或激昂奋进,当听到熟悉的旋律,许多群众也情不自禁跟着唱起来。

作为芦山本土小戏,芦山花灯《改革开放四十春》展示了芦山打造的文化精品,不时引起现场群众的热烈掌声,彰显了地方文化的魅力。诗朗诵《岁月如歌,芦山与祖国同行》表现了芦山全县人民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整个晚会精彩纷呈,使得持续两个小时的文艺演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芦山县城居民竹楠说:“今天看了这个晚会,非常振奋人心。作为一个芦山人,看到几十年来芦山的变化,看到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环境越来越美,发自内心地为家乡感到骄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