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山县“春风行动”招聘会,提供2200余个工作岗位

www.scol.com.cn (2019-02-16 10:56: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黄刚)“搭建民营企业人力资源服务平台,促进全县城乡劳动者实现就近就地就业。”2月15日上午,雅安市芦山县举行2019年“春风行动•真情相助•就业扶贫”现场招聘会。来自芦山县及周边区县的28家企业为该县城乡劳动者提供了2200余个岗位。

每月工资是多少?需要有工作经验吗?

上午9点,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前来咨询、应聘的群众络绎不绝。据了解,此次招聘会主要是为芦山县建档立卡贫困户、就业困难人员、登记失业人员,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复员转业军人、返乡就业创业农民工等城乡劳动者搭建交流平台,为他们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

“我今天来看一下有没有适合自己的工作,有一份稳定的工作就好了!”前来应聘的杨本秋告诉记者,因为家里孩子读初三需要照顾,不想再出门打工了,希望能在招聘会上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

芦山县就业服务管理局副局长余鑫杰表示,下一步,“春风行动•真情相助•就业扶贫”招聘活动将深入到部分乡镇继续开展,更好地服务企业与群众,进一步为农民工提供适合他们的岗位,让他们能够有一个舒心的工作,也让芦山的企业能找到合适的人才。

“我们公司需要招聘80个工人,包括5个岗位。希望借助这个招聘平台,能招到更多的当地就业人员。”芦山县某汽车零配件有限公司负责人俞万元说道。

据介绍,此次招聘会涉及纺织、造纸、汽车销售等行业,提供工作岗位2200余个。当天,110余人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图片来源:芦山广播电视台)

(新闻热线:0835-2221560 投稿邮箱:3362115798@qq.com 微博、微信爆料:川报雅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