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山:男子贪杯 醉酒打伤老丈人被拘
 

www.scol.com.cn (2019-02-26 12:21: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黄刚)2月26日,记者从芦山县公安局获悉,日前,在“冬攻”专项行动中,该局处置一起醉酒后殴打其岳父的案件,涉事男子牟某某被行政拘留并罚款。

据介绍,1月19日21时,大川派出所民警接群众报警,称有人酒后闹事。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

经查,1月18日,牟某某因酒后争执用锅铲殴打其岳父彭某某,造成彭某某头顶和面部受伤。因考虑是一家人,彭某某及家人未报警。但在19日晚,牟某某再次与彭某某发生纠纷并动手,家人随即报警。

因牟某某行为已构成殴打他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牟某某被处以行政拘留十日并处500元罚款处罚。

酒醒后的牟某某对自己的莽撞和愚蠢行为后悔不已,后悔不该殴打老丈人。不过,为时已晚!

民警提示:

酒后寻衅滋事案件时有发生,希望大家喝酒的时候,能控制点自己的情绪,凭一时之气打架闹事,将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图片来源:@芦山县公安局)

(新闻热线:0835-2221560投稿邮箱:3362115798@qq.com微博、微信爆料:川报雅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