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山:激情歌咏会 唱响时代强音

www.scol.com.cn (2019-06-27 16:57: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张超  

 

/home/img/file/20190627/20190627165918_6274.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超)6月26日晚,芦山县组织开展“不忘初心颂党恩·牢记使命跟党走”庆祝建党98周年歌咏比赛,来自全县各行各业共22支代表队,以大合唱的形式,表达对党的热爱,讴歌党的丰功伟业和国家的伟大成就。

部分获得表扬的优秀党员

歌咏比赛分为“旗帜·我们的信念”、“祖国·我们的力量”、“时代·我们的舞台”三个篇章,当《东方红》、《保卫黄河》、《打靶归来》这些熟悉的旋律再次响起,在场观众纷纷摇起手中的五星红旗,伴着音乐轻声吟唱,台上台下瞬间融为一体,气氛热烈。

一首歌曲的背后都有一个动人的故事,一个城市发展的背后也代表着一个时代的进步。年逾古稀的市民陈昌荣见证了芦山近年来不平凡的发展之路,他感叹,正是因为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人们才有如今的幸福生活。

歌咏赛现场,芦山县还表扬了过去一年中全县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并号召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向他们学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