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山县人民检察院政治处主任郭伟获评全国模范退役军人

2019-07-26 21:31: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张超

郭伟(右二)在公示栏前给群众讲解检察机关工作内容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超)7月26日,全国退役军人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公布了全国模范退役军人名单,四川省20名模范退役军人入选。此外,全省有4家单位、3名个人分别荣获全国退役军人工作模范单位及模范个人。其中,芦山县人民检察院政治处主任郭伟获评全国模范退役军人。

郭伟,男,55岁,四川芦山人,在部队期间先后获得嘉奖2次;转业到检察机关后,多次评为优秀公务员和县市级“人民满意的检察干警”以及“优秀检察干警”、“优秀党员”、“先进个人”,被四川省人民检察院荣记个人二等功一次、最高人民检察院荣记个人一等功一次。

郭伟认为,部队的艰苦生活,使自己养成了忠诚、尽责、遵纪、守时、严谨和诚实正直、雷厉风行等良好行为,有助于自己在工作中坚持和发扬“检察工匠精神”。

据了解,此项评选是为了表彰先进、弘扬正气,展示广大退役军人不忘初心、永葆本色、勇于奋斗的时代风采,激励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机构及干部职工担当作为、奋勇争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