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升机出动!芦山县成功搜救转移受灾群众12人

2019-08-25 00:25: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home/img/file/20190825/20190825003447_9893.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徐阿敏)从8月19日开始,连续几天几夜的强降雨过程中,大暴雨集中在芦山和宝兴。其中雨量最大值多次出现在芦山大川镇。这个风景秀丽的地方,被暴雨肆虐,村民受灾、游客被困,成了“孤岛”。

8月23日下午,雅安市应急管理局派出两辆直升飞机飞往芦山县大川镇,对当地通讯中断、交通中断的村民和游客进行空中救援转移。

8月24日,大川派出所民警乘坐救援直升机进入杨开村保卫组失联地带,成功搜救转移群众12人,其中大人9人,小孩3人。

“感谢,特别是在这个过程当中,人民警察爱人民的这种精神,真正让我们体会到了。还有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各个部门的支援,我们也真正体现到了。这更加说明我们国家的人民团结。是任何力量都摧毁不了的。”游客的这番话,让现场的民警和群众热血沸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