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山县大川镇:每日“三个三” 做好武汉返乡人员服务管理工作

2020-01-28 15:33: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工作人员上门为居家隔离人员测量体温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超)为切实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芦山县大川镇推行每日“三个三”模式,精准服务管理24名武汉市返乡人员。

实行每日三见面,建立分户包干责任制,明确联系村的镇班子成员为人员服务管理第一责任人,落实村组干部责任,村组干部每日不定时上门与返乡人员见面,做到一日三见面,帮助返乡人员购买物品,解决生活上的不便。

实行每日三监测,卫生院医护人员每日三次入户走访返乡人员,为他们测量体温、检查身体状况,补充发放口罩等防护用品和消杀用品,指导他们正确进行防护、及时进行消杀,并形成一人一台账,做好走访监测数据收集研判,对身体不适人员随时上门服务。

实行每日三报告,建立“外地返乡健康随访”微信群,将镇政府工作人员、卫生院相关人员和武汉返乡居家观察人员纳入微信群,建立“体温位置报告机制”,返芦人员每日三次在微信群里发送定位,报告所在位置,随时报告身体状况,切实做到人员管控到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