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山:精准监督 保障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4 13:13: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超)“目前已成立了8个专项工作组,分片区对全县药店、集贸市场、超市等重点场所进行检查。”4日,记者从雅安市芦山县纪委监委获悉,疫情发生后,芦山县加强了对医用口罩、消毒药剂、预防类药品、肉类、蔬菜等重点商品的价格、供应、质量等的监督巡查,坚持每天巡、每日记,保障市场秩序稳定和物资供应充足。

期间,纪检监察组工作人员始终坚持与“一线”执法人员齐头并进,对防控工作情况进行了督查。

“监督是一种手段,是查漏补缺,目的就是要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我们强化监督、一刻也不能松懈,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地落实。”芦山县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宋涛表示。

据悉,自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芦山县纪委监委迅速动员,积极部署,始终坚持“协助”与“监督”并举,明确了八大方面的监督检查重点,全覆盖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督查,督促防控责任落实,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坚强保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