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山:引导新提拔干部清醒就任、清正履职

2020-04-15 08:37: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超)“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强化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一岗双责’,着力做好中医药人才数据库建设等各项工作。”近日,在芦山县新提拔领导干部廉政谈话会上,芦山县卫生健康局机关党委专职书记余鑫杰如是表态。

记者了解到,当天,芦山县纪委监委召开了2020年第一季度新提拔领导干部廉政谈话会,对24名新提拔领导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而这次谈话改变了以往单方面受教育的模式,让新提拔的其中5位领导干部,结合自身在新的岗位上的工作实际和感受进行发言,这种“面对面”的互动谈话,使廉政谈话既有温度,又有力度。

“领导干部要当好良好政治生态的‘健康细胞’,带头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新提拔的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在为民服务、求真务实、清正廉洁上作好表率,做到廉洁自律和慎独慎微。

“开展廉政谈话的目的,就是要前移监督关口,提高干部拒腐防变的能力,给新任职的领导干部打上‘预防针’、注入‘清醒剂’,引导他们清醒就任、清正履职。”芦山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芦山县还将按季度开展新提拔领导干部的廉政谈话,不断增强新提拔领导干部的自律自警意识、责任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着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