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七月,芦山微党课比赛激情飞扬!

2020-07-10 15:28: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庞芳)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传承革命精神,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新时代担当作为,7月9日,芦山县举办“永远跟党走”主题网络党课大赛决赛。

“作为一名党员教师,就必须要尽到一名教师的责任,以学生为根本,踏踏实实地工作,讲好中国故事,坚定文化自信,在学生心中厚植爱国主义情怀,点燃他们心中的明灯,指引他们前行。”芦山县芦阳二小的教师熊丹萍声情并茂地说道。

据了解,本次大赛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结合工作经历、生活实际、体会感悟,围绕不忘初心、实干担当、入党记忆、抗击新冠疫情、扶贫路上等选题进行演讲。

“参加这次比赛让我收获很大,不仅展示了自我,更是一个向其他选手学习的良好机会,大家通过讲述身边好党员、好故事,进一步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芦山县委第一巡察组的选手成磊说道。

“网络党课大赛,就是要举理想之旗、扬奋斗之帆,加强全县党员干部勇立潮头、开拓创新的责任意识,激励光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争优创先,为芦山高质量发展蓄力奋斗。”一句句庄严的承诺、一件件惠及民生的实事、一起起感人至深的事迹、一张张群众满意的笑脸……这次微党课比赛有太多太多的感动。芦山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陈曦表示。

经过两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