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视频 | 雅安发布十佳“清风润雅州 雅安好家规”

2023-11-24 14:44: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 黄刚)11月23日,十佳“清风润雅州 雅安好家规”发布仪式在雅安芦山县举行。前期通过广泛征集、公正评审、公开公示,芦山县乐氏家规、天全县陈怀炯家规等十佳“清风润雅州 雅安好家规”在仪式上发布。

发布仪式现场

近年来,雅安市高度重视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聚力打造“清风润雅州”廉洁文化品牌,先后组织开展了“好风传家”短视频创作大赛、“清风润雅 廉洁齐家”家庭助廉活动等形式多样的廉洁文化活动。

开场表演《汉姜大鼓》

开场表演《汉耀姜城》

其中,由雅安市纪委机关与雅安市委宣传部、雅安市妇女联合会联合开展的“清风润雅州·雅安好家规”征集评选活动,在全市众多优秀家规中,评选出了10个代表性强、影响力大的好家规,旨在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万千家庭落地生根,形成全社会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浓厚氛围。

十佳“清风润雅州 雅安好家规”颁奖

仪式上,参加活动的嘉宾为被评为十佳“清风润雅州 雅安好家规”的10个家庭代表颁奖,获奖家庭代表宣读了《好风传家倡议书》,芦山县乐氏家庭代表、天全县陈怀炯家庭代表在现场与大家分享了各自良好的家风和严格的家规家训。

获奖家庭代表宣读《好风传家倡议书》

现场分享家风家训

家风文化融入芦山花灯表演《花脸幺妹说家风》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