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荥经第八届鸽子花旅游节开幕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9 09:19: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荥经第八届鸽子花旅游节将于4月22日开幕
                            精彩活动等你来耍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实习记者 赵侯堡)喜欢鸽子花的朋友又有眼福了,荥经第八届鸽子花旅游节将于4月22日开幕。本次鸽子花节将从4月22日持续到5月2日。鸽子花学名珙桐,为落叶大乔木,因花序圆似鸟头,苞片洁白硕大如翅,宛如展翅欲飞的白鸽而得名鸽子花。
    据了解,本届鸽子花节活动精彩纷呈,有群众文化表演、自行车绕城骑游、鸽子花下女子成人礼、荥经砂器展示展销、特色旅游商品展销、“城市新气象,荥经好风光”书法美术摄影展、“追思远古的白鸽”文艺采风、古道寻幽茶马古道徒步游、“三饮茶会·万人品茶”群众健身广场舞表演,及品美食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