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方园林投资碧峰峡获评“国家重点旅游项目”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6 11:49: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国家旅游局权威发布:
          东方园林投资碧峰峡获评“国家重点旅游项目” 

                                      会议现场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四川日报记者 游飞 实习记者 游玲)5月15日,由国家旅游局、山东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2016中国旅游产业投融资促进大会暨国家重点旅游项目推介会”在济南山东大厦盛大召开。
    会议中,东方园林产业集团首个战略投资的文旅项目四川雅安碧峰峡景区与海南海花岛项目、山东长鹿国际旅游度假区等15个项目共同入选,成为“国家重点旅游项目”。碧峰峡景区作为四川省唯一的代表性旅游项目获此殊荣,标志着其凭借优良的运营管理能力和综合竞争实力,再次获得政府和市场认可,碧峰峡的下一步发展将上升到全局战略高度,新“碧峰峡模式”的腾飞指日可待。
    碧峰峡景区是中国第一代传统景区的优秀作品,凭借独一无二的资源禀赋、科学务实的规划布局、优质周到的产品服务、与时俱进的营销推广闻名中外十余载,已成为旅游景区开发的典范。景区开业首年便书写了“游客量86万,总收入9000万元”的传奇数字,而产品内涵的不断丰富和运营管理的持续优化使得这两个数字逐年递增,至2014年,景区总收入达1.2亿元,创下历史新高。2015年,随着雅安市灾后重建工作的顺利推进、国家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的确定和国家生态文化旅游融合发展试验区的建设,雅安市提出了全域旅游发展战略,以及将碧峰峡打造为中国国际旅游休闲度假目的地的构想,这一构想不仅是雅安市旅游业的区域发展战略之所谋,亦是广大游人对旅游景区类产品高品位体验的消费升级之所欲,更是碧峰峡要在更高层面上实现国际化运营、资本化运作的转型升级之所需。

                            东方园林产业集团总裁金健参加签约仪式

    雅安旅游的提档升级需求之迫,使得雅安市迅速开始在全国范围内寻找可堪重任的合作企业。作为一家在文化旅游领域、大生态领域和资本运作领域都颇有经验、颇具建树的集团型企业,东方园林很快得到了雅安市政府的高度关注;而雅安市在生态环保、文化旅游等方面的宏观环境及形势也与东方园林的发展战略不谋而合,二者于2015年12月正式签订“东方碧峰峡1+X发展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崭新的“碧峰峡模式”蓄势待发,至此,东方园林产业集团携实业运营之力、资本运作之力为碧峰峡的发展翻开了崭新的篇章。    
    碧峰峡景区此次入选成为“国家重点旅游项目”,于雅安全域旅游发展战略及“大碧峰峡”发展规划意义重大。东方园林产业集团总裁金健表示,碧峰峡是东方园林文旅业务“投资+实业”运作模式与“1+X”业态组合模式在实体景区运营管理中的重要战略性项目,对雅安全域旅游模式的探索和落地执行,有助于东方园林发挥自身的比较优势;东方园林将持续关注雅安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和灾后重建有关工作,助力雅安全域旅游布局和跨越式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