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碧峰峡景区农家乐全部持证经营 开心耍放心吃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8 17:26: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雅安碧峰峡景区农家乐全部持证经营 开心耍放心吃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区食监 记者王建明)5月16日,雅安市雨城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碧峰峡中心餐厅、景区农家乐的负责人及从业人员共113人进行了食品安全及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培训。

培训会上,雨城区食药监局执法人员要求景区餐厅及各农家乐持证合法经营,从业人员持健康证、培训证上岗,严格落实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建立原料采购查验记录制度、索证索票、建立台账记录、餐饮具的消毒保洁、完善“防蝇、防尘、防鼠、防腐”设施消除食品安全隐患,采取有效措施,营造良好的餐饮消费环境

培训会后,执法人员对参会的113人餐饮从业人员进行了考试,考试合格者,颁发培训合格证明。 

通过培训,增强了农家乐食品安全责任心,提高了从业人员食品安全意识,为有效消除农家乐食品安全隐患,防止农家乐食物中毒及食品安全事故发生提供有力保障,确保广大游客的餐饮食品安全,为碧峰峡创建5A景区打下良好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