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端午小长假:雅安各高速畅通无阻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2 14:07: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张超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实习记者张超)端午小长假,原本是近郊旅行的好时机,然而,记者从成雅高速交警一大队处获悉,6月9日当天的车流量为8万台次,同比去年少了约2万台次;以往的返程高峰期一般从下午3点持续到晚上9点甚至更迟,但今年从下午4、5点开始,持续到晚上7、8点,较以往减少了约2个小时。

9日当天,记者在雅西高速上看到,从雅安往西昌方向的车辆较少,平均时速都在80km左右,没有出现像以往“大排长龙”的情况。端午节期间正值汉源甜樱桃成熟采摘时期,12日,九襄收费站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端午节期间,虽然到这里的游客较多,但并未出现大量拥堵的现象,排队下站时也文明礼让,总而言之,九襄就是人气旺,但秩序井然。

今年端午小长假出行“遇冷”,成雅高速交警分析有如下原因。

原因一>>>端午节高速公路不免费

今年端午节,全省各条高速路均不免费,与春节、劳动节等节日相比,端午旅游增加了游客的出行成本,近郊旅游虽收费不多,但可能会对部分游客造成心理落差。

12下一页尾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