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端午小长假雅安接待游客115.5万人次,收入8.5亿元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2 16:21: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实习记者 游玲)12日,记者从雅安市旅游局获悉,“端午”小长假期间,雅安旅游市场全面趋旺,走进乡村、住在乡村、食乡村美食、体验民俗和回味乡愁的休闲方式成主流,吸引不少来自成渝及周边游客前来休闲度假。全市累计接待游客115.5万人次,同比增长20.6%,实现旅游综合收入8.5亿元,同比增长31.6%。

  据了解,今年的端午小长假,是雅安全面展示雅安灾后重建成果和产业恢复振兴形象的一个重要假期,灾后恢复重建新打造的A级旅游景区成为游客端午出行的新选择。其打造的龙门古镇、硗碛藏寨·神木垒、花海果乡、南天新镇、余家村、杨开新村、蒙山新村、周坪新村、紫石关村、雪山村、戴维新村、孟获村、芦山白伙村、青龙场村等一批具有代表性的幸福美丽新村正在转化为乡村旅游点,成为游客乡村体验旅游的热点。其中,蒙顶山接待旅游3.3万人次,牛碾坪景区、红草坪万亩观光茶园接待5.3万人次,熊猫古城景区接待17865人次,东拉山大峡谷景区接待3986人次,硗碛藏寨·神木垒景区接待5825人次,雪山新村和戴维新村接待4520人次。 
 
   假日期间,为确保旅游市场的和谐稳定,旅游局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深入景区进行检查指导,及时准确收集旅游统计数据,同时的耐心做好游客咨询和旅游投诉等工作。未发生一起重大旅游投诉和旅游安全事故,受到广大游客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