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汉源湖畔 葡萄采摘乐趣多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9 18:13: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刘逸梅)八月清晨,湖边游轮静静靠着岸,掩映于湖光山色中连成片的葡萄园已是硕果累累。微风拂过,湖面泛起阵阵涟漪。炎炎夏日,正值葡萄成熟的时节,雅安市汉源县汉源湖畔的大树镇月亮湾葡萄观光采摘园里的葡萄都熟了。一颗颗葡萄珠圆玉润、晶莹剔透,令人垂涎欲滴;一串串绿似碧玉、红如玛瑙、紫像水晶的葡萄沉甸甸地悬挂在枝叶蔓幕的空间,诱惑着采摘者们的视觉和味觉……看到如此场景,你还能隐藏住心中对葡萄的向往吗?

抱团发展 葡萄喜迎丰收季

大树镇月亮湾葡萄观光采摘园是汉源县一项灾后重建与库区移民扶贫相结合的重点打造项目,沿湖十里的千亩葡萄观光走廊,把产业发展、旅游观光、采摘体验融为一体,以农旅融合促移民后续发展,带动当地群众奔康致富。园区集生产、观光、科教于一体,采用“合作社+农户”的经营方式,科学有效的管理方法,专家帮扶的种植指导,通过个体抱团的方式进行种植,形成种植规模。这样一来,园区呈现出集约化、规模化的特点,既在一定程度上减轻了葡萄种植的风险,又便于统一协调管理,真正让群众享受到产业规模化发展的好处,得到最大的利益保障。

1234下一页尾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