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探秘雅安美食》之22年经典串烤老味道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5 11:25: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游玲 刘逸梅)在雅安,没有什么不开心的情绪是烧烤解决不了的,如果一顿不行,那就两顿!上周五,我们爱吃团如期开展了第二期活动,去免费吃了一次口留香烧烤。爱吃团的伙伴们不仅吃到了特色菜品酱香五花肉,还把其他特色菜品“一网打尽”。吃美食,交朋友,好不惬意!

上期我们《探秘雅安美食》里介绍了雅安烧烤界的雅安特色半自助“锅盖”烧烤——口留香。这期我们将为伙伴们推荐雅安烧烤界的元老,有20多年历史的老牌烧烤。

20多年老雅安烧烤 果然不是盖的

老雅安人都知道,在90年代初雅安烧烤开始盛行的时候,在西门上有家雅雅烧烤,他们家的烧烤那是霸道,能勾起一代人的回忆。现在雅雅烧烤掌门人吴中群在第一金街开新店了,取名一香嘴烧烤。推荐一香嘴烧烤的吃货介绍,知道雅雅在新区开店后,自己只要想吃烧烤了就会约上朋友们过去,主要是新店宽敞还好停车,还有老板巴适。

烧烤界的元老

作为烧烤界的元老级别的吴中群,对烧烤原材料的选择,调味品的把关,火候的掌握那是不用说,杠杠的。什么烤猪舌、烤排骨、烤五花肉、烤鸭舌·······应该都是小伙伴们喜欢的吧,但是小微不得不特别的说一下他们家的烤牛肉,可以说是一绝。有一外地朋友来雅安旅游,到一香嘴吃烧烤,吃到牛肉之后立马单点了200元的牛肉烤串儿,第二天又去点了100元的烤牛肉,你们说是有多好吃啊,让这位朋友如此胃口大开。

烧烤圈的铿锵玫瑰

吴中群说:“真正懂吃的人、会吃的人都知道我们家烤肉品质好、口感好,能吃到真正的肉香。”性格豁达的她是公认的烧烤圈中铿锵玫瑰,她做生意一直秉承诚信经营,赢得了很多回头客的称赞。她说:“最开心的就是看到大家把点的东西都吃完,空盘就是对她的赞赏,听到顾客说烧烤好吃时就会很满足。

吴中群很在乎顾客的感受,在品种上增加了一些经典下酒菜。为了让吃客们吃的满意,还专门去石棉一位70多岁的婆婆家学习如何制作卤菜,还带回来婆婆家珍藏了几十年的老卤水。

吴中群说,大费周章的学习制作卤菜,是为了让大家来店内吃了每种菜后都说不后悔来吃,所以要下足功夫。伙伴们,老板为了保证卤菜的新鲜和品质,每天限量供应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