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美在雅安》城市宣传片登录央视一套

http://www.scol.com.cn  (2017-03-31 11:39: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张超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碧峰峡、雅西高速青杠嘴大桥、憨态可掬的大熊猫……对于每天守在电视机前观看央视一套《新闻30分》的雅安观众们而言,这一幕幕熟悉的场景竟出现在近两日节目开始前的两三分钟。3月29日,雅安市城市形象宣传片《美在雅安》首次登陆央视。29日、30日、31日三天,《美在雅安》在CCTV-1播出,播出时段为早上8:30《朝闻天下》之后和中午11:57《新闻30分》之前。

CCTV1作为全国最具影响力的媒体频道,受众群体众多,此次在央视推出的雅安形象宣传片为时长10秒的版本,时间虽短,但经过艺术手法加工后秀美雅安更显冲击力和感染力。

据悉,4月,《美在雅安》宣传片将在CCTV-1中午13:05《今日说法》后播出,这一举措将对推广、宣传雅安起到很好的效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