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渐入深秋 二郎山喇叭河景区迎来秋冬新体验

http://www.scol.com.cn  (2017-10-09 15:04: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喇叭河醉人的秋景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没想到这里不仅有迷人的风光,还能体验天为被、地为床的趣味。”10月8日清晨,来自重庆的游客林凯从二郎山喇叭河景区中露营的帐篷里醒来,深吸了一口山中清新的空气,叫醒家人,准备返程。国庆中秋假日期间,喇叭河醉人的风光吸引了不少客人前来游玩,游客数量较往年都有较大的突破。

景区提供的夜宿帐篷体验

喇叭河景区森林覆盖率达78.2%,冷杉、油樟等树种交织生长,是名副其实的天然氧吧。飞流直下的瀑布、缀满河谷的红叶,林间众猴嬉戏、山边群鹿舔硝,不少摄影爱好者也身在其中,将这原生态的美丽永恒地保留下来。值得一提的是,黄金周期间,景区为游客特别提供了50顶露营帐篷,让大家能体验野外生存的乐趣,近距离感受大自然。前期,环球小姐西南赛区总决赛也在喇叭河落下帷幕,16位佳丽也在喇叭河留下了别样的美。

群鹿下山舔盐 衡昌辉 摄

渐入深秋,静谧的喇叭河更加色彩缤纷。蔚蓝的天空下,云淡风轻,连天红叶也逐渐缀满河谷。峡谷中绵延数十公里的红叶林仿佛一条红色长廊,由上而下、由近至远,在这云雾之中,五彩斑斓,如梦如幻。接下来,二郎山喇叭河景区还将陆续举行汽车爬坡赛、二郎山红叶节、二郎山冰雪节等活动,将给游客们带来不一样的游玩体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