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二郎山冰雪节踏雪而来 到喇叭河感受一个奇妙的冰雪世界

www.scol.com.cn  (2017-12-22 13:08: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天全县二郎山喇叭河景区以春赏杜鹃、夏来戏水、秋品红叶、冬玩冰雪闻名,一年四季风景如画,变幻莫测。12月30日,第二届二郎山冰雪节即将在景区开幕,一个奇妙的冰雪世界静待八方游客。

本届冰雪节期间,景区将会开展冰雪圣诞集市、冰雪灯光秀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游客在景区内,可品尝天全生态美食,并体验圣诞手花、许愿瓶等工艺品的制作,参与元旦跨年狂欢活动。同时,游客还能“巧遇”水鹿、小熊猫等野生动物,近距离感受晴雪、碧湖、云海、雾凇等冬日景观。在喇叭河景区海拔3700多米的主峰远眺,群山逶迤、秀峰林立,白雪覆盖的山峰好似一叶扁舟,静静地漂浮在浩渺的烟波里。

风光之美在于山水,山水之美在于领秀,喇叭河景区森林覆盖率达84.7%,气候丰富,水系发达,生态环境独特,是一处集绿色客房、餐饮、娱乐、休闲、观光、避暑、旅游、探奇为一体的多功能旅游度假区,具有较为完整的生态系统。近年来,景区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到此赏景。

本届冰雪节将从2017年12月30日一直持续到2018年2月28日,横跨元旦、春节等多个节假日,期间,游客可到景区感受南国雪域的独特自然风光。

(图片由喇叭河景区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