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第二届二郎山冰雪节正式启幕 喇叭河欢迎你去赏雪跨年

www.scol.com.cn  (2017-12-30 23:44: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home/img/file/20171230/20171230235409_1343.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实习生 周里杰 记者 刘逸梅 张超 文/图)“快来帮我拍张照!”“你看我摆这个pose是不是要好看些。”12月30日晚,随着璀璨的灯光亮起,夜幕下的喇叭河景区摇身一变,流光溢彩仿若童话世界。纷纷扬扬的雪花里,游客们按下相机,留下这动人瞬间。

游客在彩灯前拍照留念

2018年就要来到,随着元旦小长假的来临,第二届二郎山冰雪节也于12月30日在喇叭河景区正式开幕。记者了解到,本届冰雪节期间,景区将会开展冰雪圣诞集市、冰雪灯光秀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游客在景区内,可品尝天全生态美食,并体验圣诞手花、许愿瓶等工艺品的制作,参与元旦跨年狂欢活动。这场盛大的冰雪嘉年华,将持续至2018年2月28日。

游客体验彩绘diy

风光秀美的二郎山喇叭河景区四季分明,以春赏杜鹃、夏日戏水、秋品红叶、冬玩冰雪闻名。进入冬季,景区也迎来一年中最浪漫的季节。林海瑞雪,雪淞冰挂,阵阵风儿吹过,树枝摇曳。放眼望去,漫山遍野一片银白。既有肃穆的雪山,也有灵动的河流,落满雪的峡谷风光,丝毫不亚于令人艳羡的北欧风光。

游客欣赏彩灯展

“早就听闻喇叭河风光独特,一直都没找到机会来。这次趁着元旦小长假有空,赶紧带上家人来玩了。”来自长沙的游客李若明第一次来喇叭河景区,他兴奋地告诉记者,“今天刚到就开始飘雪,我女儿玩得特别开心,我也觉得不枉此行。”

小朋友在镶满彩灯的跷跷板上玩耍

除了能在景区内近距离感受晴雪、碧湖、云海、雾凇等冬日景观,游客还能“巧遇”水鹿、小熊猫等野生动物,与他们“亲密”接触。“我们到的时候都是晚上七点多了,刚刚把车停好,抬头就看到有只水鹿下来饮水。”重庆游客杜锐语气难掩期待,“这次和家人朋友一道来喇叭河景区度假,给我留下的最初印象就这么难忘,我想这一定是一次美妙的旅行。”

景区一角

喇叭河景区森林覆盖率达84.7%,气候丰富,水系发达,生态环境独特,是一处集绿色客房、餐饮、娱乐、休闲、观光、避暑、旅游、探奇为一体的多功能旅游度假区,具有较为完整的生态系统。眼下,正是景区最浪漫的时节,不妨带上家人朋友,来这里过一个有雪的假日,珍藏整个冬天的快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