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元旦小长假 30.11万人次乐游雅安 实现旅游收入2.36亿元

www.scol.com.cn  (2018-01-02 14:38: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名山牛碾坪华丽风车吸引游客 名山区委宣传部供图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在刚过去的元旦小长假期间,雅安旅游市场持续升温,共计接待游客30.11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2.36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8.08%和28.26%。元旦期间,雅安适时推出了3条冬季特色旅游精品线路(冬赏雪泡温泉之旅、G5阳光康养之旅、民族民俗文化之旅)以及3条特色乡村休闲旅游线路(茶产业、果疏产业、果药产业),受到广大游客的欢迎。

天全县喇叭河景区斑斓灯光秀 张超 摄

节日期间,传统景区碧峰峡、蒙顶山、上里古镇等地魅力不减,特色乡村酒店、民宿客栈受到游客追捧。时值冬季,硗碛藏寨、二郎山喇叭河等南方雪景也吸引了不少游客。同时,雅安各地还推出了雨城“年猪节”、天全“二郎山冰雪节”、名山“牛碾坪梯田茶园旅游节”等冬季节庆活动,让游客体验更加丰富。

2017年12月31日,雅康高速雅安至泸定段试运行通车,沿线的天全喇叭河景区等地自驾游火爆。节日期间,雅安全市未发生一起重大旅游投诉案件和旅游安全责任事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