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市旅游协会换届  为雅安全域旅游注入新力量
 

www.scol.com.cn  (2018-02-02 17:50: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实习生 周里杰 记者 杨璐铭)2月2日下午,雅安市旅游协会召开脱钩换届大会,来自全市龙头景区景点、酒店、旅行社等旅游企业和旅游从业人员8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雅安市第二届旅游协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收支报告》,对雅安市旅游协会章程作出了修改,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26人,雅安文旅公司董事长张雅斌当选为雅安市第三届旅游协会会长,天全二郎山旅游公司总经理黄大江等当选为副会长,雅安文旅公司副董事长殷丽华当选为协会秘书长。

市旅游协会成功换届后,与旅游行政部门正式脱钩,独立开展工作。通过脱钩,理清政府、市场、社会关系,厘清行政机关与行业协会的职能边界,构建政府综合监管和协会自治的新型运行模式,争取政府相关政策支持,促进市旅游协会成为依法设立、自主办会、服务为本、治理规范、行为自律的行业组织。

新当选会长张雅斌在会上表示: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攻难克艰,全面提升雅安旅游发展水平。从承接政府职能转移、抓好人才培训、会员交流学习、开展行业自律四个方面,与各旅游企业抱团发展,实现全域共建、全域共融、全域共享。

会上,市旅游协会发出了《诚信经营助力雅安全域旅游的倡议书》,倡议全市旅游企业、旅游从业人员共同携起手来,切实做到诚信经营、规范经营、安全经营,让游客被雅安山清水秀的自然风光所吸引、和谐友善的人文气息所打动,确保旅游市场平稳、安全、有序,为提升雅安旅游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做出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