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周公山旅游度假区获批成为雅安首个省级旅游度假区

www.scol.com.cn  (2018-03-15 08:05: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3月13日,省旅发委传来消息,按照《旅游度假区等级划分》及相关要求,全省9家单位获批成为省级旅游度假区,其中,雅安市周公山旅游度假区榜上有名,成为雅安市创建成功的首个省级旅游度假区。

周公山度假区位于雨城区风景秀丽的周公河畔,紧靠周公山麓西南侧,距雅安市区约11公里。1995年被批准为“省级森林公园”,2015年创建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旅游度假区面积为10.2平方公里,由入口服务区、温泉度假区、周公山森林生态观光体验区、南麓公园和孔坪温泉小镇五大片区组成。

作为周公山旅游度假区的“招牌”景点,周公山温泉一直被游客们津津乐道。周公山温泉被称为“西蜀第一汤”,现有四星级酒店2家、三星级酒店1家、度假酒店1家,康养度假中心1家,特色民宿农家乐接待点145家。目前,度假区及周边旅游接待总床位数达到4246个,

在创建过程中,雨城区先后投入3.2亿元,重点对度假区游客中心、竹编博物馆、百竹园、温泉民宿、旅游厕所、旅游标识标牌、智能信息化系统等软硬件设施进行了提升改造,使其成为雨城生态旅游融合发展的具体实践。

雨城区委宣传部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