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紫石、中峰获评第二批“省级森林小镇”

www.scol.com.cn  (2018-03-30 18:44: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3月28日,四川省绿化委员会、四川省林业厅联合印发《关于授予大邑县西岭镇等35个乡镇为第二批省级森林小镇的通知》,相关单位在逐级申报和分级审核的基础上,按照公平、公正和区域相对均衡的原则,组织相关专家进行综合评选。最终,全省35个乡镇(林场)被授予为第二批省级森林小镇。在这份名单中,雅安市名山区中峰乡、天全县紫石乡榜上有名。

《通知》指出,希望此次授予省级森林小镇的乡镇(林场),按照“生态优美、产业兴旺、乡风文明、特色鲜明”的要求,实施绿化美化提升工程和生态旅游产业化发展工程,建设一批森林村庄和星级森林人家集群,把森林小镇建成宜居宜游宜养之地,让人民群众共建共享绿色发展成果。

此前,雅安已有雨城区碧峰峡镇、名山区万古乡、荥经县龙苍沟镇、汉源县九襄镇入选首批省级森林小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