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春到喇叭河 感受一个姹紫嫣红的美丽世界

www.scol.com.cn  (2018-04-13 12:50: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近日,腾讯大成网旅游频道携手四川省旅游协会、联合腾讯汇赢推出“2018四川三十个春游目的地”活动,其中,天全县二郎山喇叭河景区成功入选。

喇叭河景区位于天全县,森林覆盖率达84.7%,有“天然氧吧”的美誉。景区保持了良好的原始风貌,境内分布有珙桐、楠木、大熊猫、金丝猴等国家珍惜保护动植物品种,是野生珍惜动植物的天然基因库,景区内群山相连、秀峰林立、飞瀑流泉,跌水海子、应有尽有,是一处集绿色客房、餐饮、娱乐、休闲、观光、避暑、旅游、探奇为一体的多功能旅游度假区。

春日的喇叭河,犹如一个姹紫嫣红的美丽世界,峡谷中、河滩上,处处都是不知名的野花,在春光中争奇斗艳。进入4月,喇叭河山谷中成片的鸽子花(珙桐)和高山杜鹃迎春绽放,美不胜收。

近年来,喇叭河凭借其良好的生态环境,逐渐形成了春赏杜鹃夏避暑、秋看红叶冬玩雪的旅游体验方式,让游客在一年四季中都能在喇叭河感受不一样的风景。

(图片由喇叭河景区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