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名山区举办旅游康养民宿专题招商推介会  
签约项目13个 投资总额38.67亿元

www.scol.com.cn  (2018-04-28 17:42: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杨路铭 文/图)4月28日,雅安市名山区召开旅游康养民宿专题招商推介会,现场签约13个项目,涉及文旅、康养、民宿等领域,投资总额38.67亿元。

会前,名山区邀请参会客商代表参观了蒙顶山国家茶叶公园、中国至美茶园绿道等名山区旅游景点,并详细介绍了名山在生态环境保护、茶旅融合发展方面的情况。

会上,名山区委常委、总工会主席何雨柯说到:“名山区是成渝经济区、攀西战略资源创新开发试验区、川西北经济区‘三区融合’交汇处,也有着蒙顶山、牛碾坪、中国至美茶园绿道等优质景点,也有如牛碾坪帐篷民宿、百丈湖水云间特色民宿等优质民宿酒店资源。欢迎大家来名山登山品茗、休闲游玩,也欢迎来名山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随后,名山区副区长魏存谊再次向参会客商代表推介了名山旅游康养民宿重点招商项目,并详细介绍了名山民宿专项规划。据了解,名山区制定出“147N”(一带四群七主题多点位)民宿发展布局规划,将汇集茶乡文化、建筑美学、空间创意、生活品味、思乡情怀等特色,围绕“养眼、养身、养心、养性、养子”,全力发展“名山茗宿”。

牛碾坪帐篷民宿(图片由名山区委宣传部提供)

与会客商看好名山茶旅投资优势,在现场成功签约了包括莲花湖温泉度假区、中国蒙顶山国际茶博园、中国茶马古道文化体验园、“双河白虎咀”民宿、“新店樱桃塘”民宿、“蒙阳蒙山十二郡”等13个项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