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7中国旅游总评榜 四川分榜揭晓

www.scol.com.cn  (2018-05-07 11:21: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2017已离我们远去,这一年,谁能代表最美四川?

经过一个多月的评选,2017中国旅游总评榜四川分榜今日揭晓。即日起,四川上榜旅游品牌将代表四川,向全国总榜发起冲刺。

作为影响中国旅游业界的大事件,由“中国城市第一媒体旅游联盟”发起的2017年度中国旅游总评榜在评选范围、时间、影响力、规模上都堪称旅游评选之盛事。从去年12月起,全国20多个城市主流媒体纷纷启动各地分榜,凭借2000多万份的发行总量、9.4亿的覆盖人口,开始了声势浩大的旅游品牌评选活动。

根据大众推荐和旅游品牌美誉度、影响力等多项指标,今日,2017中国旅游总评榜四川分榜正式揭晓,榜单涵盖旅行社、景区、航空公司、旅游目的地、酒店等旅游行业的方方面面。作为旅游资源大省,四川理应在中国旅游总评榜中占据重要位置,让我们一起来为这些代表最美四川的旅游品牌加油鼓劲,祝他们为四川取得好成绩!(成都商报记者 何筝)

2017中国旅游总评榜 四川分榜榜单

■年度创新奖:“过节耍成都”城市旅行季系列活动

■年度最受欢迎景区:青城山-都江堰、西岭雪山、欢乐谷、石象湖、花舞人间

■年度最受欢迎境外旅游目的地:塞舌尔

■年度最受欢迎国内旅游目的地:武隆、西安

■年度最受欢迎旅行社:四川旅游百事通、成都中青旅、国旅(四川)、喜之悦国旅

■年度最受欢迎航空公司:新加坡胜安航空、澳门航空

■年度最具影响力节庆活动:2017西岭雪山重阳登高活动

■年度文化创意贡献奖:2017眉山泡菜节

■年度品质酒店:成都棕榈泉费尔蒙酒店、成都凯宾斯基饭店、成都世纪城天堂洲际大饭店

■年度最受欢迎服务式公寓:成都IFS国金豪庭

■年度人气特色乡镇:新都“中国紫薇小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