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屏山、翠屏、天全三县(区)优秀书法作品在天全展出

www.scol.com.cn  (2018-05-15 13:30: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书法家现场挥毫 柯尊军 摄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龙晓勇 记者 张超)5月12日,天全县举行了主题为“翰墨抒写新时代”书法作品联展,来自于宜宾市翠屏区、屏山县,以及雅安市天全县的90件优秀书法作品在天全县红军纪念馆展出,活动开幕当天,共吸引了千余名市民和学生到场观展。活动期间,将对群众免费开放。

此次活动集中展示了三地书法界的最新优秀创作成果,其中不少是在校学生的作品,包括浑然古朴的篆隶、工整俊秀的楷书、挥洒自如的行草,形式多样,笔走龙蛇,给人以美好的艺术视觉享受。现场,书法家们也即兴挥毫,并与到场参观的书法爱好者进行笔会交流,用书法架起人们沟通的桥梁。同时,这也是三地书法家难得的一次交流学习机会,将对三地书画艺术事业的发展起到推动作用。

“书法是中华民族最优秀的传统文化之一,我们因书法结缘、因书法相知,非常荣幸来到天全参与这次活动。”屏山县书协主席华诚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