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8年四川省全民健身乒乓球公开赛天全站开赛

www.scol.com.cn  (2018-06-09 13:10: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 文/图)6月9日,2018年四川全民健身乒乓球公开赛首场赛事在雅安市天全县体育馆举行,本次赛事吸引了成都、遂宁、雅安等全省12个市(州)31支代表队共300余人参与。

当天上午,12个比赛场地同时开赛。选手们在短暂的试探之后,迅速进入状态,开始正面强攻。你旋、我扣,你冲、我挡,大家都在利用对方较弱的一环,发起攻击。“好球!”“接住!”“反扣!”随着时间的推移,比赛逐渐进入高潮,多个场次都出现“咬分”的情形,呐喊声、加油声回荡在整个赛场,队员们虽是业余选手,但都表现出了较高的竞技水平。

在全民健身的号召下,来自眉山市58岁的乒乓球爱好者文宇红便早早报名,此次来到天全参赛,她也显示出了足够的信心:“我已有了超过40年的‘球龄’,并且每年都要参加4、5次各类的乒乓球比赛,我希望能在比赛中取得好的成绩,当然,以球会友也非常重要。”

据了解,本次赛事共设8站,包括7次分站赛和1次总决赛,分为男子团体和女子团体两个项目,赛事的总决赛将于11月10日—11日在雅安市体育馆举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