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与世界杯同行 雅安2支球队进入省业余足球联赛决赛圈

www.scol.com.cn  (2018-06-27 12:38: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 文/图)6月24日,2018年四川省业余足球联赛川西雅安赛区落下帷幕,经过5轮紧张激烈地角逐,雅安齐心足球队在决赛中,以点球大战的形式战胜了汉源俊磊科技足球队,获得本次分区赛的冠军。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雅安、眉山、凉山州、攀枝花8支球队参赛,西昌山鹰足球队、西昌兄弟足球队分获三、四名,而前4名将代表川西片区参加今年9月底的总决赛。

近年来,雅安体育设施不断完善,各项重大比赛的承办权也相继落户雅安。2017年,雅安作为东道主,成功地承办了省业余足球联赛决赛圈的赛事,在全市范围内营造了良好的足球氛围,掀起了一阵全民健身的热潮。眼下,世界杯也进入更加了精彩的阶段,球迷们在看球的同时,不妨走进球场,切身体会足球带来的快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