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化市场誓师大会

www.scol.com.cn (2018-10-10 17:47: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实习记者 张瀚文)10月10日上午,雅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化市场誓师大会在雅安市文体广电出版局召开,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全体执法人员,以及雨城区和经开区所有网吧、娱乐场所(歌舞和游艺)、书城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传达了雅创建办【2018】8号文件精神,强调创建文明城市与市民息息相关,通过创建文明城市,可以打造优质的城市生活环境,推动提升社会文明程度,能为每位市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并对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标准,结合各经营场所实际提出具体要求,各网吧和娱乐场所负责人现场签订“门前五包”责任书,即包卫生、包秩序、包容貌、包绿化、包设施。对拒不履行“门前五包”责任的单位和个人,城管、公安、工商、食药、卫生等管理执法部门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予以严肃查处,并在新闻媒体曝光。

大会最后宣读了雅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十不准”和“十严禁”,要求各网吧和娱乐场所负责人必须清醒认识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大意义,并结合自己的实际和相关要求进行自查和整改,以饱满的热情、临战的状态、扎实的作风,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创城迎检工作,为创建成全国文明城市奠定坚实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