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拟新添9家国家4A级旅游景区,荥经县龙苍沟叠翠溪景区上榜!

www.scol.com.cn (2018-10-12 10:24: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刘逸梅)据四川省旅发委官网消息,10月9日,四川省旅游资源规划开发质量评定委员会公示称,经四川省旅游资源规划开发质量评定委员会2018年第二次会议研究,同意雅安市龙苍沟叠翠溪景区等9家景区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龙苍沟国家森林公园位于雅安市荥经县,公园于2000年被评为国家森林公园,园内有珍惜资源——被誉为“植物界大熊猫”的珙桐树上万亩。位于荥经县龙苍沟国家森林公园入口处的龙苍沟叠翠溪景区,是茶马古道、南方丝绸之路遗址地,也是具备原生态资源及丰富景观组合度、距成都交通时间最短的国家级森林公园之一。

目前,拟新添的国家4A级景区名单正公示,公示期为7天(2018年10月9日至2018年10月15日)。社会各界若对公示景区有异议,可通过电子邮件(838211934@qq.com)或电话028-86702895反映情况。

公示景区名单

1.阿坝州坪头羌寨景区

2.阿坝州神座景区(4AS)

3.绵阳市罗浮山景区

4.广安市五华山景区

5.乐山市农夫山泉峨眉山工业旅游区

6.雅安市龙苍沟叠翠溪景区

7.宜宾市凉水湾景区

8.眉山市农业嘉年华景区

9.成都市花香果居景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