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高速齐通行 元旦小长假近37万人次乐游雅安

www.scol.com.cn (2019-01-02 18:15: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荥经龙苍沟雪景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超)“乘坐动车实在是太方便了,这让我有更多的精力专注感受雅安的美。”去年12月30日下午,成都崇州游客陈俊逸在蒲江朝阳湖游玩后,乘坐动车不到半小时便抵达雅安,开始自己的雅安假期之旅。

2019年1月2日,记者从雅安市旅发委获悉,雅安元旦小长假共接待游客36.98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2.76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2.82%和17.05%,并实现了文明、安全、秩序、质量、效益五统一的目标,全域旅游成效显著。

碧峰峡、邓池沟、栗子坪大熊猫文化旅游、花海果乡、牛碾坪、硗碛藏寨、雪山新村、龙门古镇以及8县(区)周边冰雪旅游和乡村旅游广受青睐,同时,3条冬季特色旅游精品线路(冬赏雪泡温泉之旅、G5阳光康养之旅、民族民俗文化之旅)以及茶产业、果蔬产业、果药产业等特色乡村休闲游线路受到广大游客的欢迎。

喇叭河景区云海日出

在节前,结合成雅铁路正式开通运营,雅安推出了系列景区门票、宾馆民宿房价等优惠政策,并在多个平台推介雅安特色旅游线路产品。节日期间,雅安相继推出二郎山冰雪节、龙门溶洞首届3D激光盛会、环贡嘎徒步穿越、上里古镇茶马互市巡游等旅游活动,并在官方渠道发布天气、交通、食宿、线路等信息,引导游客合理出行。

去年12月31日,雅康高速全线试通车,当天,1万余台次自驾车途经雅安前往甘孜州。铁路、高速于元旦假日前后均实现通行,交通网的逐渐完善也为雅安旅游起到积极的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