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山大川河旅游景区创建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www.scol.com.cn (2019-03-28 09:53: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黄刚  

大川河旅游景区(芦山县大川镇政府供图)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黄刚)近日,四川省旅游资源规划开发质量评定委员会发布公告,公布了达到国家4A级旅游景区标准要求,批准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的21家景区,雅安市芦山县大川河旅游景区位列其中。

据了解,大川河景区位于芦山县北部,距成都132公里,东与邛崃隔河相望,北与大邑县、汶川县相连,西与宝兴县毗邻,是省级风景名胜区“灵鹫山--大雪峰”和世界自然遗产--四川大熊猫栖息地的重要组成部分,总面积248.87平方公里,森林覆盖率达98%,全年平均气温11℃,海拔在1040—5364米之间,随着海拔的升高,植被更迭,气象变幻,青山、绿水、红叶、杜鹃林海、原始森林、雪域景观层次分明、美不胜收。

同时,大川河景区也是川西地区著名的避暑之地,每年6月至9月底,来自成都、重庆及周边地区约4000余游客长住大川休闲避暑。

(新闻热线:0835-2221560投稿邮箱:3362115798@qq.com微博、微信爆料:川报雅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