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最美 天全县举办“五一”劳动节主题晚会

www.scol.com.cn (2019-04-26 21:38: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张超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超)4月25日晚,天全县举办“祖国伟大·劳动最美”主题文艺晚会,全县近1500名干部劳动者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分享劳动的喜悦与荣光。

在一曲大合唱《祖国颂》中,晚会拉开了序幕,嘹亮的歌声、炽热的深情,瞬间构成一幅赞颂祖国、赞美天全、赞扬劳动者的“温暖画卷”。晚会中,《劳动最光荣》《追梦者》《一路执着着》等节目轮番登台,完美阐释了薪火相传的劳模精神,充分展现了新时代的新型劳动者的风采。

“每一个节目都直击人心,仿佛在其中都能看到自己在劳动时的影子。”观众陈彬说。本次晚会共有11个节目,均由不同企业自编自排自演,节目特色鲜明,引起不少观众共鸣。

精彩的歌舞表演之余,天全县“十佳最美劳动者”评选结果的揭晓同样振奋人心。在今年劳动节前夕,天全县总工会开展了全县首届十佳“最美职工”评选活动,面向基层、面向一线职工,涵盖全县工矿企业、旅游服务、环卫清洁、医疗陪护等所有行业,并坚持公开、公正、公平原则,严格推荐审批程序进行评选。晚会过程中,获评的全县十佳“最美职工”代表也上台领取了证书,在他们之中,既有民营企业家、也有农村致富带头人,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劳动最光荣”的意义。

“此次评选活动突出了典型性、引领性、先进性、代表性。”天全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邓萍表示,希望以此为契机,在全县范围内掀起热火朝天的劳动热潮,为天全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