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赴蓉开推介会送出万份文旅“大礼包”

www.scol.com.cn (2019-04-27 20:52: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文莎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文莎)4月27日,以“天府之肺˙生态雅安——走进一座最滋润的城市”为主题的雅安文化旅游专题推介会在成都举行。此次活动由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雅安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

推介会上,雅安文旅集团熊猫西游研学品牌发布了10条研学路线产品,并与成都探途教育签订大熊猫全域研学框架合作协议。雅安各县区结合雅安“国宝熊猫、蒙顶仙茶、清风雅雨、妩媚雅女、美味雅鱼”等旅游资源和“民族、民俗、红军”等文化元素,向成都市民展示了雅安独特的旅游资源,获得了成都市民的一致好评。

活动现场,雅安市各个县区各显神通,争先创新推介模式,通过表演、问答、推介等各种形式,展示各地旅游特色和文化资源,积极与成都市民展开互动,掀起一次次活动高潮。

穿插在各个推介环节中的表演艺术极具雅安魅力,掀起一阵阵“滋润”之风。清纯的雅女与民俗风情融合的特色歌舞带来了强烈的视觉感染力;清脆悦耳的特色民歌引发观众对雅安少民族文化的无限遐想;熊猫文化与茶文化贯穿其中的节目,让人耳目一新。这些表演都让成都市民深切领略到滋润雅安的独特魅力,让市民对雅安深厚的文化和独特的风情充满向往。

据介绍, 此次推介会是雅安文旅融合后首次举办的“文化+旅游”推介会,它不仅融入了雅安特色文化元素,而且采用了新媒体营销手段,是一次直接面对目标客户群体组织的精准营销活动。

现场雅安还为观众提供了上万份精美纪念品、免费门票、优惠劵等,吸引了大量观众积极参与。同时雅安也希望通过这些优惠政策向成都市民发出了诚挚邀请。当天的推介会取得了良好成效,许多成都市民纷纷表示,非常期待“五一”小长假期间带家人到“滋润”雅安游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