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瓦更扎可以网上购票啦!五一到宝兴看日出云海

www.scol.com.cn (2019-04-30 09:54: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文莎 黄刚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文莎 黄刚)五一去哪儿?

来宝兴,不仅能游山玩水,还能看滚滚!

要说宝兴最火打卡地,当然是达瓦更扎。日出、云海,美到窒息。

这里到底有多火爆?清明小长假期间,一度还不到半天时间,就暂停售票。

达瓦更扎每日游客承载量最大为2800人,也就是说,先到先得,售完即止。

这不免让许多游客苦恼,跋山涉水去了,在售票处排了几个小时,竟然最后只能在景区门口拍个照?不免心头有些窝火。

重磅好消息来啦!

据了解,自4月27日起,达瓦更扎景区正式开通网上购票服务。有意前往达瓦更扎景区游玩的游客可以关注“达瓦更扎景区”微信公众号在线购买门票,每个身份证号每日限购1张,凭购票后手机收到的二维码扫码进入景区。

记者在“达瓦更扎景区”在线购票平台看见,现在平台上共有日出票和日常票两种票型,售价均为120元。五一期间,均还有余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