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瓦更扎景区余票不多 硗碛藏乡住宿基本饱和

www.scol.com.cn (2019-05-02 11:45: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张超  

达瓦更扎 (黄刚 摄)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超)5月1日晚间,宝兴文旅集团发布消息,宝兴达瓦更扎景区5月2日门票已售完,5月3日仅有少量余票,建议游客可前往宝兴县熊猫古城、邓池沟、神木垒等景区游玩。同时,硗碛藏族乡住宿也已基本饱和,建议提前预订。

达瓦更扎景区目前采取网上购票,可关注“达瓦更扎景区”微信公众号在线预订并查看余票。

达瓦更扎景区因其独特的自然景观,成为不少游客观日出、云海、霞光等自然景观的首选之地。达瓦更扎每日游客承载量最大为2800人,由于假日期间游客集中而至,导致景区常超过最大承载量。在今年的清明小长假期间,景区一度暂停销售门票。美景就在那里,游览景区可选择错峰出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