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棉:五一期间接待游客26余万人次

www.scol.com.cn (2019-05-06 14:25: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黄刚  

三索窝AAA级旅游景区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黄刚)5月6日,记者从石棉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获悉,5月1日至4日,石棉县共接待游客261703人次,同比增长27.31%,实现旅游收入19235.17万元,同比增长28.18%。

游客体验安顺场红色之旅

据介绍,为确保假日旅游工作安全有序,石棉县各相关部门、乡镇、景区管委会和各旅游企业,均在节前制定完善了“五一”假日期间旅游接待方案和应急预案,确保假日旅游工作安全有序。同时,为更好地为游客提供优质服务,石棉县在高速路出口、各重点景区皆设置有志愿服务队,为游客提供旅游信息咨询、安全出行引导等服务,进一步树立了“温暖石棉”的对外旅游形象,受到游客一致好评。假日期间,该县未发生旅游安全事故。

孟获城草甸

记者了解到,在本次“五一”小长假中,过境游、自驾游仍是石棉假日旅游市场的主角,而红色游、乡村游、生态游、民俗游等线路也受到广大游客的青睐。

其中,安顺场国家4A级景区、栗子坪景区等传统景区持续受到游客关注,继续发挥县域旅游核心景区的作用,对周边景区(点)的辐射带动作用明显。而蟹螺堡子、七里坝、三索窝、松林水墨藏寨、美哉环线等乡村旅游点和旅游线路,则成为县域旅游新热点,带起了一轮乡村休闲度假旅游风,游客前来关注乡村的生态环境、民俗活动、特色美食。同样,广元堡川矿记忆工业旅游参观点也成为游客的新选择。总体来看,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石棉县旅游市场整体保持喜庆、平稳、安全态势,县域主要景点游客接待量稳中有升,节日消费市场运行有序。

(新闻热线:0835-2221560投稿邮箱:3362115798@qq.com微博、微信爆料:川报雅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