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经:千人徒步穿越万亩珙桐林

www.scol.com.cn (2019-05-13 15:48: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张超  

活动启动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超)5月11日,荥经县安靖乡崃麓村一改往日的宁静,当天,以“重走茶马古道,体验背夫精神”的千人徒步活动在这里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1200余名徒步爱好者穿越千年古道和万亩珙桐,在荥经原始森林中畅快呼吸。

徒步爱好者在运动的同时欣赏荥经美景

随着一声发令枪响,队伍在当地志愿者的指引下,浩浩荡荡进入千年茶马古道。徒步线路沿途竹木成林、空气清新、溪流潺潺,成片的原始生态珙桐林让不少游客惊叹。“看到了美景心情就很舒畅,完全忘记了运动带来的疲劳”,参与者们一路上欢声不息,笑语不断。同时,主办方在返程途中设置了荥经土特产展销区,让参与活动的嘉宾在运动之后,也能“把荥经带回家”。

近年来,徒步游、生态游逐渐成为都市人的一种生活方式,作为一种时尚健康的运动项目,受到广大爱好者的追捧。荥经县相关负责人表示,荥经县境内多个地方都具备徒步活动的条件,大家在森林中锻炼的同时,还可感受荥经深厚的茶马古道历史文化,同时,这也对荥经森林康养旅游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荥经县广播电视台供图)

川报雅安 张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