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巴音布鲁克”你见过吗?芦山大川河T3河道越野赛端午期间燃情开赛

www.scol.com.cn (2019-06-04 13:11: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文莎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文莎)相信看过电影《飞驰人生》的人,不免被“巴音布鲁克对决”圈粉,劲爆的飙车场面,既燃情,又热血。

那么,水上“巴音布鲁克”你见过吗?

记者于6月3日获悉,2019第五届“四川芦山大川河T3河道越野赛”暨猴山飞瀑盛大开园活动将于6月6日至6月9日在芦山县大川镇举行,140余辆参赛越野车将集结于此,开启惊险刺激的水上“巴音布鲁克”之旅。

届时,大川河将以4A级旅游景区的崭新面貌展现在参赛选手和广大游客眼前。另外,“猴山飞瀑”景区也将开门营业,日接待游客容量约1000人次。

记者了解到,与往届不同,本次赛事以“魅力新芦山·激情大川”为主题,以更广的视角、更高的标准,全方位塑造“七彩大川河,清凉大川镇”的旅游形象,着力打造“芦山大川河T3河道越野赛”成为“北有阿拉善,南有大川河”的中国T3河道越野赛品牌。

据介绍,2015年以来,大川镇已成功连续举办四届“大川河T3越野赛”。4年来,T3赛事的筹办不断完善、规模不断扩大,精彩纷呈的比赛和激情动感的狂欢节每年吸引近万人亲临现场,极大地带动了当地经济旅游发展,农家乐接待人次、旅游综合收入逐年呈大幅度增长趋势。大川河T3越野赛已在国内越野圈颇有名气,成为大川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大大提高了大川河旅游景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同时,活动期间,大川镇游客接待中心将组织购物集市,18家企业20余个展位集中销售芦山县的茶、药、菌、果、蔬菜、家禽、兰草、盆景、根艺等特色农产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