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去达瓦更扎看云海星,请收好这份攻略

www.scol.com.cn (2019-06-05 14:05: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文莎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文莎)滴滴答,答滴滴,转眼,端午小长假就要来了。

想到去哪儿凉快凉快了吗?

眼下,宝兴县境内的达瓦更扎已经到了最美的时节,花开成海,星空璀璨。而且,气温在16℃左右,是四川的人气避暑胜地。

此时的你,是不是想去,又怕挤怕堵呢?

6月4日,记者从宝兴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获悉,为应对端午期间可能出现的游客量激增的情况,达瓦更扎景区向发布了“端午小长假旅游温馨提示”。赶快收藏,机智避人、避堵吧!

黄刚 摄

详情如下:

1、达瓦更扎景区目前已正式开通网上购票服务。为避免出现游客到达景区不能购买景区门票的情况,请有意前往达瓦更扎景区游玩的游客关注“达瓦更扎景区”微信公众号在线购买门票,每个身份证号每日限购1张,凭购票后手机收到的二维码扫码进入景区。(因节假日游客较多,易出现手机网络信号异常,建议游客提前将二维码截屏到手机)

2、因空石林景区和东拉山大峡谷景区先后于2017年7月25日和2018年7月31日遭受特大泥石流,目前景区基础设施正在修复中,为确保广大游客的安全,决定继续停止东拉山大峡谷景区和空石林景区一切对外营业活动,恢复营业时间将另行通知。

3、为确保国道351硗碛环湖路至夹金山段路面改造工程工程的顺利推进和道路安全,县公安局、县交通运输局决定于2019年6月1至2019年9月20日对通过施工区域的小型汽车实施单边放行(放行时间为19:00-次日6:00),望前往夹金山及过境的游客谨慎前往。

4、请游客出行前及时关注宝兴端午长假期间的天气变化情况,做好相应准备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