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棉县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6-06 09:08: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黄刚  

活动现场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黄刚)“大渡河,在四川,滚滚河水波涛掀……”6月5日上午,在朝气蓬勃的童声朗诵《安顺谣》中,由石棉县安顺乡和安顺场景区管委会主办的“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在该乡文化广场拉开序幕。

诗歌朗诵、柔力球表演、文艺表演、有奖竞答……在一连串多彩的文化活动中,安顺乡干部群众和各方的游客一道,共同迎接传统节日端午节。

卷粽叶、放米、捆扎……在包粽子比赛现场,在人们跳跃的手掌间,一粒粒香米和一片片粽叶,演变成为一块块饱满而圆润的粽子,欢声笑语间整个广场更是充满了粽叶的飘香。

包粽子比赛

活动过后,相关干部还赴敬老院等开展了送粽子献温暖活动。(石棉县委宣传部供图)

(新闻热线:0835-2221560投稿邮箱:3362115798@qq.com微博、微信爆料:川报雅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